喜欢朋友,喜欢评论,多多益善

【赛梦】明天去打怪吧 上(人类世界观AU)

这是我时隔四年后发表的第一篇文,感谢 @衣锦流玲 太太 ,如果没有太太推我一把,或许我还要过好久才能走出消极状态,这篇作为礼物送给太太,可随便嫌弃之,四年了,我也懂自己的水平才几斤几两,哈哈


人类校园背景,诸星真(赛罗)和小梦(日比野未来)都是游戏【M78星云】里的大神

====================

  

  “再说这些下次电话我就不接了!”

  

  日比野未来抬起头来,看见宿舍的门打了一个口子,诸星真黑着一张脸窜了进来,一甩手把手机甩到自己睡的上铺。

  

  未来看了时钟,冲真说道:“你刚刚的声音好大,下次可以去天台打电话,在走廊会吵到其他人的。”

  

  诸星真哼哼应了一声,拿了洗漱用品关上了浴室大门,同时里面传出了流水的闷响,过了一会诸星真又伸出了一个湿漉漉的脑袋到对未来说:“你充电宝还有电吗?”

  

  “还是满的,怎么了?”

  

  “借我用,刚刚把手机电都用光了。”

  

  “好的。”

  

  诸星真把脑袋送拉回到门后,关门前他道了一声谢,浴室又传来淅淅沥沥的水花被打乱的声音。

  

  未来低下头继续整理自己的笔记,现在宿舍楼已经熄灯,台灯里充的电撑不了多少时间。

  

  等到未来全部弄完了,打开抽屉找出充电宝,拉开椅子走到宿舍的另一张床铺边,探出胳膊,摸索到床上的手机和枕头边连接线,拿了下来接上了自己的充电宝。

  

  黑屏亮了起来,未来发现页面居然还停留在视频对话框,顺手帮他关了,难怪出去打了电话电就用完了,搞半天是用视频在聊天。

  

  就这会诸星真也从浴室出来了,拿着个毛巾捂着脑袋,皱着眉头忍耐着。

  

  “你洗头了?!前些天不是才刚刚缝针吗?”未来吃了一惊。

  

  “一洗就忘了。”诸星真看见未来手里还拿着他的手机,伸手就连同充电宝一起夺了过来,又把手机丢到了上铺,用仅用一种胳膊就爬上了铺。

  

  未来没说什么,从桌子上拿起充电的台灯去了水池,开始自己的洗漱。

  

  “你居然找到了连接线?”诸星真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就在枕头边啊。”未来奇怪道。

  

  对方没接话,哗第一声拉了蚊帐把俩个人隔了起来。

  

  牙刷停在嘴边,未来对舍友的这个举动有些说不上来的难过,俩个人已经在一个宿舍里同住了大几个月了,但这位小自己俩岁舍友依旧是这幅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模样。

  

  算算看,他这是还没过叛逆期呀?

  

  未来摇了摇头,想着如果自己还是没法让这个舍友改变对自己的态度,那自己还是向舍管老师申请换宿舍吧,那个舍管老师看起来还蛮喜欢自己的,或许他可以顺便帮诸星同学申请一个单人宿舍?

  

  未来边想边仔细地刷起了牙,还贴心里将动作放轻,尽量不打扰到舍友。

  

  另一边,床上的诸星真却一点睡意都没有,举着手机点开了聊天群,里面的已经被骑士他们刷了屏,诸星真将它拉到最上面,一条一条读起来。

  

  消息的内容全部都是死党们的慰问和关怀,感谢自己这次重义气跑去帮他们干架,还因此被对方打破了头,感到非常过意不去道歉,小镜子居然还问了医药费是多少?准备打钱过来。

  

  诸星真都乐了,发了个短信报了个平安。

  

  突然上方的提示框跳了出来:【好友〖七号眼镜店〗向你发送一条信息】

  

  没看见,没看见。

  

  诸星同学装作没看见,点开了小说APP看起了上看次没看完的小说。

  

  过了一会,提示框又跳了出来:【好友〖北斗星〗向你发送一条信息】

  

  啧了一声,诸星真这次还是把它点了开来。

  

  ————

  

  〖北斗星〗:【在不?】

  

  〖头上有犄角〗:【什么事。】

  

  〖北斗星〗:【打你哦,叔叔叫你一声还这么不耐烦的?】

  

  〖头上有犄角〗:【是你叫我?还是有人叫你帮忙叫我啦?】

  

  〖北斗星〗:【知道了还不回信,你爸这不没办法了才来找我的吗。】

  

  〖头上有犄角〗:【辛苦他老人家了= =,大半夜的还把您叫起来就为了发条短信。。。】

  

  〖北斗星〗:【我们在一起喝酒呐,你大伯二伯四叔都在。】

  

  〖头上有犄角〗:【啥?那刚才我和老爸视频的时候你们都在啦?】

  

  〖北斗星〗:【可不是,你可把你爸气得够呛。】

  

  〖头上有犄角〗:【哎哎,我全程都没怎么怼话啊!五叔你在场你应该清楚啊!】

  

  〖北斗星〗:【我是说你去打架的事把他气得够呛!】

  

  〖头上有犄角〗:【我这是看见哥们被人围攻的了,拔刀相助!】

  

  〖北斗星〗:【哦,拔刀相助让自己脑壳开瓢啊?不是不让你帮朋友,但是你要学会不让自己受伤你知道不?】

  

  〖头上有犄角〗:【不用担心,多打几次就学会怎么走位了ー_ー,另外我就奇怪了,他究竟是怎么知道我这些天打过架?】

  

  〖北斗星〗:【混小子!你还想着多打几次?告诉你你的网银联着你爸的手机,你在药店买了啥会发到他手机上!】

  

  〖头上有犄角〗:【纳尼o Д O?!这还给不给人留活路啦!他什么时候弄得我怎么不知道?!】

  

  〖北斗星〗:【呵呵哒,你爸爸想弄啥还会让你知道吗,小兔崽子以后想闯祸先过过脑子,别等到捅破了天花板才想着瞒上瞒下,那是没用的。】

  

  ——————

  

  诸星真生无可恋地一巴掌拍在脸上,把路过的未来吓了一跳。

  

  诸星真维持着捂脸的动作好一会,才继续拿起手机,未来见他没什么事,就上了自己的铺,躺好后他拿出了自己的手机点开了桌面上的快捷键。

  

  像每一个年轻人一样,未来在睡前也有刷手机的习惯,他在睡前都会上一个自己最喜欢玩的网游游戏【M78星云】的官网。

  

  在零用钱上未来平时花得不多,但是自玩游戏以来他在【M78星云】上花了不少,成了他的每个月必须抛出的一笔费用,每天晚上刷刷官网论坛,看看官网有没有出新地图,有没有更新新的任务,游戏人物的设定更改,也是他每天必过眼的生活习惯。

  

  还没等白屏的官网刷出画面来,未来的好友栏消息的“嘀嘀”声就开始先声夺人了,红色的方框显示着消息的条数,在一边跳个不停。

  

  这怎么回事??(´-`)??

  

  未来看着大几十的消息数有些摸不着头脑,平时一个月的消息数加起来都没今天多啊?难道官网更新了新任务必须要组队〖梦比优斯〗才能接单?

  

  未来正对着乱跳消息框猜测着,白屏就已经加载好了。

  

  未来一眼就看到了【组队赛罗,赢限量奖品】几个大字。

  

  这不没我的事吗?

  

  呆宝宝未来在心里摊手,照首页的消息来说,这最近应该是出了组队〖赛罗〗才能完成的新任务,不该是我〖梦比优斯〗的消息堆积如山啊?

  

  这时候消息提示框的数量又多了几条,未来带着疑问将它们点开,当先跳出了最新发来消息的好友的对话框,是未来的网上好友〖兼职科学家〗:

  

  ——————

  

  〖兼职科学家〗:【这次可能真的很危险。】

  

  〖兼职科学家〗:【如果真的撤销了,你要做好准备,你也可能换角色继续玩。】

  

  〖兼职科学家〗:【如果回来了,快点去看!】(这是对方刚刚发过来的最后一条消息)

  

  〖我会爆炸〗:【来了来了!】

  

  〖我会爆炸〗:【怎么了?撤销什么?】

  

  〖兼职科学性〗:【来了?快去官网首页看,官方发布消息要撤销掉〖梦比优斯〗!】

  

  ——————

  

  “啊?!”

  

  未来在现实中叫出声来,直接从床上挺身而起,那里的诸星真吓得手一抖,手机自由落体砸在鼻梁上。

  

  诸星真疼得双手捂住鼻子,转身瞪大眼睛看着旁边的未来被手机屏幕的亮光自下而上照得苍白的五官,觉得有些稀奇,他还是第一次看见这个同住了几个月的舍友露出这种表情,连自己板着脸和他说话的时候他都没有过这么失态的神情啊?

  

  飞快地在触摸屏上敲着字,未来回了一个消息给〖兼职科学家〗,就退出了对话框,翻回了官网网页。

  

  首页依旧是【组队赛罗】那几个字,未来刷新了好几次也没什么新发现,最后点开了官网论坛页面,翻到第二页才找到一个关键字有〖梦比优斯〗的帖子,点了进去。

  

  ——————

  【【M78星云】工作室正室发布消息,从明年元旦起,正式撤销游戏人物〖梦比优斯〗】

  

  【1楼————〖楼主〗————】

  现在已经可以确定了,消息是真的,所以各位常用〖梦比优斯〗的玩家要注意了,趁现在赶紧换人物练习一下手感吧。

  

  【2楼————〖护城河里有个月亮〗————】

  哦 , ┐(´-`)┌

  

  【3楼————〖大雄的眼睛是3 3〗————】

  早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了-_-||

  

  【4楼————〖一般不虐菜〗————】

  看到了,一进首页就看到着消息了,话说这用不着特地开楼开说吧?


  【5楼————〖云梦仙子〗————】

  我去,我前些天才刚刚把我的〖梦比优斯〗玩升了个级啊!那我不全白玩了?!

  

  【6楼————〖乌梅汁〗————】

  还好我早就不玩这个人物了,平心而论,操作太难了,搞不懂工作室当初干嘛出了这么个人物?上手越容易玩家才越多这是很简单的道理吧。

  

  【7楼————〖大大泡泡糖〗————】

  老子赚了!上个星期才把我那个〖梦比优斯〗42级的小号卖出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楼————〖兼职科学家〗————】

  怎么一点征兆都没有?是不是真的啊?

  

  【9楼————〖巧克力薄饼〗————】

  回复【6楼————〖乌梅汁〗————】

  还好我早就不玩这个人物了,操作也太难了吧,搞不懂工作室当初干嘛出了这么个人物?!

  ————————

  我记得乌大一开始也是玩〖梦比优斯〗出名的吧?现在不玩了?好像最近是没怎么看见乌大玩〖梦比优斯〗了。

  

  【10楼————〖老娘的捷德强得一笔〗————】

  我更关心〖捷德〗的装备什么时候更新 ⊙ω⊙

  

  【11楼————〖云梦仙子〗————】

  回复【7楼————〖大大泡泡糖〗————】

  老子赚了!上个星期才把我那个〖梦比优斯〗42级的小号卖出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ㅍ_ㅍ 蓝瘦想哭,早知道我也学泡泡糖把〖梦比优斯〗这个小号卖掉了,嘤嘤嘤嘤嘤嘤!

  

  【12楼————〖鱼唇的人类〗————】

  回复【11楼————〖云梦仙子〗————】

     ㅍ_ㅍ 蓝瘦想哭,早知道我也学泡泡糖把〖梦比优斯〗这个小号卖掉了,嘤嘤嘤嘤......

  ————————

  楼上的仙女,〖梦比优斯〗不好卖的∠( ? 」∠)_,现在没什么人玩这个人物,除非是怀旧,或者天生骨骼惊奇,能熟练操作“燃烧弹小王子”的各种形态模式。

  

  【13楼————〖彗星撞地球〗————】

  我的〖梦比优斯〗从来就没在实战的时候换过形态▄█▀█●,想当年我想装个B,于是在打BOSS的时候用一下〖炎之勇士形态〗,结果手指差点没扯骨折!我说〖梦比优斯〗的形态也太难切了吧!而且切的时候还不能放开按键!等于在战斗中废了一只手!这是纯属的反人类设定!

  

  【14楼————〖乌梅汁〗————】

  回复【13楼————〖彗星撞地球〗————】

  我的〖梦比优斯〗从来就没在实战的时候换过形态▄█▀█●,想当年我想装个B,于是......

  ————————

  单打BOSS用〖梦比优斯〗不死才怪哩~_~,〖梦比优斯〗这个人物要在打团战的时候才好用,切形态的时候要队友掩护,另外〖梦比优斯〗有个隐藏的设定是“队友越多,切换形态后的威力越强。”,现在没什么人玩团战任务,一个一个都TM享受个人英雄主义,〖梦比优斯〗这种以“团队”为主题的人物被淘汰是迟早的!

  

  【15————〖大雄的眼睛是3 3〗————】

  回复【14楼————〖乌梅汁〗————】

  单打BOSS用〖梦比优斯〗不死才怪哩~_~,〖梦比优斯〗这个人物要在打团战的......

  ————————

  摩拜摩拜(||๐_๐),大神就是大神!

  

  【16楼————〖乌梅汁〗————】

  回复【15————〖大雄的眼睛是3 3〗————】

  摩拜摩拜(||๐_๐),大神就是大神!

  ————————

  什么大神,不是大神 →_→,真不是!本服能称得上用〖梦比优斯〗大神的只有炸大大!要是被人看见连我都要被称大神了非得被人笑死!

  

  【17楼————〖云梦仙子〗————】

  @我会爆炸   炸大快来啊!怎么这么大的事情你居然还没现身!

  

  【18楼————〖鱼唇的人类〗————】

  仙女你好残忍!居然艾特炸大!你想让他受打击吗?(~ ̄△ ̄)~

  

  【19楼————〖护城河里有个月亮〗————】

  回复【18楼————〖鱼唇的人类〗————】

  仙女你好残忍!居然艾特炸大!你想让他受打击吗?(~ ̄△ ̄)~

  ————————

  鱼唇亲,科大都在8楼了,爆炸大神会不知道吗?┐(´-`)┌

  

  ...............

  

  【57楼————〖鱼唇的人类〗————】

  (⊙o⊙)啥?首页怎么就把消息给撤了?

  

  【58楼————〖杯子里的金鱼〗】

  嗯?我的首页还有啊?

  

  【59楼————〖云梦仙子〗————】

  卸磨杀驴!官方好狠的心啊!

  

  【60楼————〖杯子里的金鱼〗————】

  我去!我一刷新居然真的没有了!换成兔崽子的相关任务的大字图了!官方好狠的心啊!居然连〖梦比优斯〗的消息都不让多占首页一分钟!

  

  【61楼————〖光之国第一帅哥〗————】

  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不说了我先哭一会先!惦念我那已经死在过去曾经还没被削的〖麦克斯〗男神!

  

  【62————〖耳朵毛绒绒〗————】

  什么卸磨杀驴?〖梦比优斯〗是lv(⊙_⊙)??

  

  【63————〖鱼唇的人类〗————】

  回复【62————〖耳朵毛绒绒〗————】

  什么卸磨杀驴?〖梦比优斯〗是lv(⊙_⊙)??

  ————————

  一看就是新人!当年〖梦比优斯〗这个人物刚刚亮相的时候有不少人因为他可爱的外形和华丽的各种形态而入【M78星云】这个大坑,结果现在最后一点价值被榨干了,官方就把它给取消了!

  

  【64楼————〖耳朵毛绒绒〗————】

  回复【63————〖鱼唇的人类〗————】

  一看就是新人!当年〖梦比优斯〗这个人物刚刚亮相的时候有不少人因为他可爱的外........

  ————————

  嗯嗯~我是今年因为被〖赛罗〗吸进坑的!虽然现在还不怎么会玩〖赛罗〗,一直在用〖宇宙英雄〗练习。

  

  【65楼————〖光之国第一帅哥〗————】

  回复【64楼————〖耳朵毛绒绒〗————】

  嗯嗯~我是今年因为被〖赛罗〗吸进坑的!虽然现在还不怎么会玩〖赛罗〗,一直在......

  ——————

  。。。。果然,这是第几个被贼罗撩而不娶的妹子了-_-#?

  

  【66————〖大大泡泡糖〗————】

  话说炸大还没来吗?我下午私信过他,他没回我,你们谁私信过大大了?有消息吗?

  

  【67楼————〖谁是大英雄!〗】

  珍惜现在吧!赛粉们!没人可以逃过被削的命运!哪怕是曾经的赛傲天▼_▼!

  

  【68楼————〖云梦仙子〗————】

  在〖梦比优斯〗的楼里最好别聊〖赛罗〗,一个被抛弃,一个正当红,这有点敏感╰_╯

  

  【69楼————〖头上有犄角〗————】

  我也私信了@我会爆炸 ,他也没理我,谁收到他的回信了就吱一声。

  

  【70楼————〖鱼唇的人类〗————】

  哎妈!角大都联系不到炸大吗?你们前度时间不是一直在做连环任务吗⊙▽⊙?

  

  【71楼————〖乌梅汁〗————】

  在别的楼里看到科大说过炸大好像最近刚上大学吧?大一的课比较多最近都没怎么看到炸大倒是真的。

  

  【72楼————〖头上有犄角〗————】

  呵,我最近也上了大学啊,没见有什么忙的。

  

  【73楼————〖鱼唇的人类〗————】

  回复【72楼————〖头上有犄角〗————】

  角大你不是去年才上的高一?今年就上大学你是坐了时光机的不成(*´◐∀◐`*)?

  

  【74楼————〖谁是大英雄!〗————】

  楼上有个村子刚通电的哥们不知道某大佬今年跳级了(●—●)

  

  【75楼————〖杯子里的金鱼〗————】

  回复【74楼————〖谁是大英雄!〗————】

  楼上有个村子刚通电的哥们不知道某大佬今年跳级了(●—●)

  ——————————

  话说〖赛罗〗玩得溜的人是不是智商都比常人高啊?话说我觉得〖梦比优斯〗玩得溜的人也肯定是学霸,反正脑细胞肯定比一般人要多(ー`?ー)

  

  【76楼————〖头上有犄角〗————】

  回复【75楼————〖杯子里的金鱼〗————】

  话说〖赛罗〗玩得溜的人是不是智商都比常人高啊?话说我觉得〖梦比优斯〗玩得溜的....

  ————————

  嗯,夸奖得很有创意,我收下了,先走一步(赛罗奥特曼升天表情包)

  

  【77楼————〖光之国第一帅哥〗————】

  请某些大佬的自恋行为适可而止一点!┳━┳ノ(°_°ノ)

  

  【78楼————〖鱼唇的人类〗————】

  回复【77楼————〖光之国第一帅哥〗————】

  请某些大佬的自恋行为适可而止!┳━┳ノ(°_°ノ)

  ——————————

  提醒这位帅哥亲,就算你不敢在角大的楼下吐槽你未来也逃不掉被角大‘追杀’的命运(ー_ー),赶快去充钱卖点装备提升一下逃命的速度吧。

  

  【79楼————〖云梦仙子〗————】

  我还是再去呼一下炸大好了,炸大是真喜欢〖梦比优斯〗呐,他肯定受不了〒_〒。

  

  【80楼————〖光之国第一帅哥〗————】

  我也去,炸大肯定比我还难受,好歹〖麦克斯〗官网还留着。

  

  .............

  

  ——————————


  爬完了楼的未来简直不敢相信,从官网退出了来,跑到【梦比优斯】的个人网页里去看,〖梦比优斯〗个人页面还在,但是的游戏人物介绍却不一样了,只见最后一段加了一句话:【官方于XXXX年XX月XX日发布消息,在第二年元旦起,于游戏系统中撤销〖梦比优斯〗,“燃烧弹小王子”从此将在【M78星云】游戏中成为历史。】

  

  未来傻了。

  

  简直是噩梦!未来不甘心地吸气了口气,点开了好友圈,不出所料,除了〖兼职科学家〗外其他的好友也一直在呼自己,未来心情复杂地一个个点进去回复他们。

  

  〖梦比优斯〗这个人物对未来同学来说意义非凡,自他第一次玩【M78星云】过了新手练习期后他就一直在用〖梦比优斯〗,当时他还是一个游戏新人,打怪永远被拍死在街头的菜鸟,但他他自己肯努力,从最基础的跑位学起,慢慢练习,慢慢提高自己的〖梦比优斯〗的技能属性,于是几年后终于从初级新人变成了如今论坛人称“炸大”的大神。

  

  现在的未来无论是操作技巧还是数值计算都已经掌握得出神入化,就算不玩【M78星云】这个游戏他的操作也可以称得上是位大佬,但是他还是留在了【M78星云】,因为当初他就是喜欢〖梦比优斯〗才玩游戏的,而且他的〖梦比优斯〗是他成长的见证者,他的〖梦比优斯〗的令人惊叹的超高等级是他成长的勋章啊。

  

  未来缩起双腿,下巴啄在膝盖上,好友圈的好友几乎都闪了红框,好友大多都很认真地在安慰自己,未来没有简单的就“哦”了一声就算回应了他们,每一条都认真地回答,告诉他们自己很好,连复制+粘贴都有不愿意用,毕竟对方是真情实意,自己怎么能用不认真地态度来对待呢?

  

  他这一遍回复下来时间都过去半小时了,未来打了个哈气,把对最后一个好友的回复发了出去后伸手关了床头灯,合影睡下了。

  

  ‘〖梦比优斯〗要被官网取消了,时间不多了,明天一早一定要找“阿角”完成接下来的任务。。。’

  

  未来合眼上计划出明天一天的安排后,渐入梦境。

  

  ——————————

  

  .............

  

  〖北斗星〗:【你那还没熄灯吗?】

  

  〖头上有犄角〗:【宿舍早就断电了 = =】

  

  〖北斗星〗:【哎呦,难得难得!你居然没还会耐着性子和五叔我聊这么久啊,有进步!】

  

  〖头上有犄角〗:【。。。。。。呵呵哒,我要睡了?_?】

  

  〖北斗星〗:【好的好的,明天要是你爸给你打电话你记得要接啊,别那么不耐烦,总之是你先让他先担心的啊晓得不?】

  

  〖头上有犄角〗:【晓得晓得,拜。】

  

  ————————

  

  诸星真正准备退出系统,突然发现好友框的红框在跳动,伸手点开

  

  ————————

  

  〖头上有犄角〗:【官网首页的消息你知道了吧?看你一直没动静是哪个在伤心?嘛,如果你真的不能接受〖梦比优斯〗被撤销的话退出【M78星云】游戏一段好了,调整一下形态?或者玩玩其他游戏?反正有需要打BOSS就吱个声,兄弟我随叫随到!(赛罗奥特曼拍胸脯表情包)。】

  

  〖我会爆炸〗:【好的,谢谢你特地来安慰我,我也不是不能接受啦,只是需要一点时间来过渡一下,游戏我肯定不会停下来的,毕竟我放不下你们啊哈哈∩_∩,我们还有连环任务没有完成呢,明天我们就继续去做吧?】

  

  〖头上有犄角〗:【没问题,我们明天早上9点在“老地方”碰头!】

  

  ————————

  

  真好呢,又可以和阿炸一起去刷怪了!

  

  诸星真放下手机,想到明天是周末,拉起毯子顿时觉得心情大好!

  




评论 ( 11 )
热度 ( 28 )
TOP

© 十二星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