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朋友,喜欢评论,多多益善

如何快速找到自己被屏蔽的文章并进行修改?

LOFTER小秘书:

最近有很多小伙伴来问小秘书,我的文章被屏蔽了怎么办呢?

不要慌哦。

在日志被屏蔽之后,手机客户端的小伙伴会收到一则通知,大概长这样:



看到这一个通知之后,不用慌,点击这则通知就可以进入如下页面:



在这个页面中可以查看到自己日志被屏蔽的原因,得知原因后,就可以回到个人主页,重新对自己被屏蔽的文章进行修改编辑。在确认自己的文章已修改完成后,就可以点击界面里的“申请解屏”按钮进行提交。P.S. 如果审核未通过的话, 日志是无法再次修改的(划重点),因此在提交的时候要谨慎操作哦。

提交之后,如果可以看到以下页面,就代表已经成功提交到审核部门进行审核哦。



不过要注意的是,日志提交审核之后可能出现以下情况:

1. 日志没有通过审核被驳回: 

    此时也不用慌张×n

    申请解屏被驳回的文章是无法再次修改的,此时确认自己的日志完全没有问题的小伙伴可以在lofter内私信lofter小秘书,把被驳回的日志的链接发送给勤劳(大雾)的小秘书就可以哦,秘书姐姐/哥哥会尽快查看大家的私信留言进行处理哦。

2. 日志通过审核进行公开:

    此时可配 #欣喜 表情

    日志通过审核部门的审核,已经可以公开展示了呢~ 不过已经通过审核的文章,秘书姐姐/哥哥建议大家尽量不要多次进行修改,以免再次遭到系统屏蔽。

===========分割线===========

那电脑端的又该怎么办呢?

记住这个关键词:仅自己可见。

如果文章被屏蔽,小伙伴们会来咨询被屏蔽的原因,得知原因后,会被告知将部分内容修改后再发布即可。但是有的小伙伴反映,在手机端想要修改的时候被告知“该日志已删除”,不要慌,文章只是被系统设置成为了“仅自己可见”,并没有删除。手机端暂时不能修改,需要到PC端登录网页版修改。但是又有朋友说,网页版看不到自己的文章,也无法修改,这要怎么办呢?

不要慌×(n+1):窍门就是点击网页版首页右侧的“文章”按钮。

具体操作见下图。

1、登录LOFTER网页版首页,点击右侧“文章”按钮

2、此时页面上显示你所发布过的所有文章,包含“仅自己可见”的。(被自己删除的不算哈)

3、找到要修改的文章,点击编辑,进行修改,修改完毕后,将发布按钮的“发布自己可见”改为“现在发布”

4、发布。同时私信通知小秘书。


随后如果还有问题,请再联系小秘书~祝大家解封顺利(///▽///)

评论
热度 ( 5277 )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十二星空 | Powered by LOFTER